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今天去常去逛的外貿童裝店買衣服

NEXT (4)  

剛好又有小安的尺寸

【兒物】Edison童裝

(老公應當會竊笑,慶幸我的英文爛,否則又要花錢了)

 NEXT (7)

買了一件藍色橫條紋 (哈~~~小安的衣服都快被橫條紋給覆沒了)

 

 

NEXT (3)

也加上敝人英文爛到爆炸,還沒研究好要怎麼下定單

【兒物】carter's 代購 開箱文

買了12-18M的尺寸,小安此刻穿方才好

NEXT (1)

此中,它可以直接在官網下訂送到台灣 (很便利吧)

Ø延長浏覽 ×

【兒物】敗家 OshKosh 童裝

真的是賺到,超LUCKY的啦~~~~~

NEXT (10)

 

總之,就是對next這個牌子還挺有愛好的

瞧!!!  小安知道媽咪又買新衣服給他穿了!!

    NEXT (5)

    【兒物】carter's 圍兜 VS 台灣製圍兜

    只是這陣子買太多小安的衣服,花了太多錢,老公一直要我節制

    【兒物】carter's 代購-第一次經驗分享

    NEXT的標籤

    別的一件,是可愛的小猴子圖案

    標示12-18M適合的身高80-86CM

    哈哈~~~~就先順手買了兩件囉!!

    我就最先關注起其他童裝的牌子,其中這款next童裝,也是滿多blog麻麻推薦的牌子

    看其他blog麻麻介紹這款next童裝,也看的我心超癢,差點下定單買來穿看看

    恰好看到有在賣這個牌子,就趕快打包買下來囉!

    畢竟小安的尺寸欠好買,之前每次去逛都沒看到有在賣小安的尺寸

    哈~~~扯遠了!

    (有些金錢,老公還不太肯讓我請錢,不用嫌疑,我們家的家用錢是老公會計而不是我司帳)

    自從感覺carter's童裝很好穿以後,請看此篇文章 【保舉carter's童裝】

    NEXT是英國的牌子,上面標示著英磅

    讓我看到有在賣NEXT的童裝ㄟ   (超開心的)

     

    NEXT (8)

    NEXT    

     

    笑的多開心阿!! 買的超值得的!   (你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, 媽咪的大寶物 )

     

    喜歡文章的,請幫我按讚跟推推,感謝   

    【兒物】保舉carter's 童裝

    今天有看到固然就趕緊買下來囉!  超LUCKY~~~~ 

    買了兩件NEXT的衣服,一件一百元,共花了二百元

    NEXT (2)

     

    【兒物】jumping beans童裝

     

     



    來自: https://kiki369.pixnet.net/blog/post/65972474
    arrow
    arrow